本地商圈
隆昌甜品店 店家直销
主营:甜品,也叫甜点,是一个很广的概念,种类繁多,大致可以分为中式甜品和西式甜品。 甜品的种类十分多样,豆类的有红豆沙、绿豆沙; [1] 糊类的有芝麻糊、杏仁糊、花生糊、核桃糊;药材类的有百合糖水、莲子糖水;牛奶类的有窝蛋奶、姜撞奶、双皮奶。另外,诸如银耳炖木瓜、芝麻汤圆、养颜西米露、黑糯米这样的甜食,也是糖水店里的常备之物。
地址:金娥街道68号
卖       家:赵六
联系方式:18161917847
进入店铺  >>
桃酥
价格: 12
服务承诺    正品保证    极速退款   退货运费险   七天无理由退换
立即购买
商品详情

桃酥是一种南北皆宜的汉族传统特色小吃,以其干、酥、脆、甜的特点闻名全国,主要成分是面粉、鸡蛋、油酥等。

相传在唐元时期,江西景德镇周边县乐平、贵溪鹰潭等地农民纷纷前往做陶工,由于当时工作繁忙,当时有一位乐平农民将自家带来的面粉搅拌后直接放在窑炉表面烘焙,由于其常年咳嗽,平日常有食桃仁止咳习惯,故在烘焙时候会加入桃仁碎末。其他瓷工见此法做的干粮便于日常保存和长途运送瓷器时候食用,便纷纷仿效,因并取名“桃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