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湖街道向阳社区举办“尊老敬老、厚德仁爱”重阳活动

  • 发布日期:2022-10-04 17:51
  • 来源:古湖街道
  • 字体大小:
  • 打印:
  • 阅读量:506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22年10月4日,古湖街道向阳社区举办“尊老敬老、厚德仁爱”主题活动。自2008年至今,向阳社区在李定华老书记的支持下,连续15年坚持慰问辖区内70周岁以上老人。今年依然按照惯例,向每位老人送6斤白糖。

            古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春,纪工委书记胡杰一行亲切慰问到场70余名退休老人;向阳社区包保联单位:沱灌工程事务中心、老干局、乡村振兴局、市统战部、大北街小学代表一并参与活动。

            

329f504c5126bb09eb2bc78fc893111.jpg

       敬老、爱老、助老是先辈们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老,从你我做起,让每位老人都拥有幸福温暖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