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丹青颂隆昌”美术书法摄影展在莲峰公园如期举行

  • 发布日期:2020-07-29 14:58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 阅读量:107

2017年8月22日,我市撤县设市“笔墨丹青颂隆昌”美术书法摄影展在莲峰公园如期开展。此次活动由隆昌市文广体新局主办,隆昌市隆昌美术协会、隆昌市书法家协会、隆昌市摄影家协会、隆昌市诗词楹联学会共同协办。本次展出包括美术、书法、摄影及诗词艺术作品展出,作品紧紧围绕“画隆昌、写隆昌、拍隆昌”创作思路,烘托出浓浓的隆昌元素,为撤县设市营造了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展出有美术作品《天下牌坊12米长卷》等64幅,书法作品《隆昌之恋》60米长卷等61幅,隆昌、潼南、合川、武胜、江安摄影作品220幅。引来众多市民的驻足观看。据不完全统计,仅第一天展出,参观市民达6000多人。

  川南隆昌,人杰地灵,万物蓬勃,艺术开花。2017年4月9日,国务院批准隆昌撤县设市,新的时代给予了隆昌崭新的历史角色和时代使命。隆昌文化,始终守护着这一方土地的净美与睿智。隆昌艺术家,紧紧围绕隆昌的“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生态文明”积极创作艺术作品,为宣传隆昌,滋养隆昌奉献了他们的赤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