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供销社到富顺街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7-29 14:54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 阅读量:209

 近日,隆昌市供销社组织干部职工到包保联创的富顺街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奉献力量。

  市社干部职工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分别到包保的小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重点对墙壁上的“牛皮癣”、楼梯转角、楼栋间的死角进行清理。通过大家的努力,包保小区整体容貌焕然一新,得到了小区居民的好评。在打扫卫生的同时,大家还向小区居民进行环保理念的宣传,对隆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及目前所做的工作开展宣传,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创卫”,做环保达人,做文明有礼隆昌人,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奉献一己之力。

  目前正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冲刺阶段,下一步,市社将全力配合街道、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加大宣传力度,狠抓责任落实,力争创建活动取得实效,力争创卫成果永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