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花儿微公益”——“我是超市售货员”儿童职业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0-08-11 09:31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 阅读量:168

近日,隆昌市妇联携手隆昌县摩尔赛尔超市在竹市街店开展了“花儿微公益”——“我是超市售货员”儿童职业体验活动。来自全县14名小朋友参加了该活动。 活动中,经过简短的岗前培训,小朋友们被分配到蔬菜区、水果区、生活用品区、收银台等10多个区域开始“上岗”工作。小朋友们在每个区域指派的销售人员的指导下,进行收货、摆货、介绍产品、接受询问等一系列工作。为了赢得“敬业之星”、“服务之星”、“微笑之星”等岗位荣誉,原本腼腆的孩子们也想尽一切办法,放开嗓门采取呐喊式推销方式,赢得顾客们的关注和支持。在小朋友们的努力下,最终有三位小朋友脱颖而出被评选为“敬业之星”、“服务之星”、“微笑之星”。 最后,家长纷纷表示这个体验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平台,不仅让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培养了孩子与人交往的能力,也让孩子们体会到了工作的艰辛,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