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童话时光 —记大南街幼儿园“庆六一”童话节体验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8-11 09:29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 阅读量:170

穿越童话时光

            —记大南街幼儿园“庆六一”童话节体验活动

童话世界是每一个孩子精神的乐园,为了让孩子们细细品味经典童话故事,体验与同伴合作表演的乐趣,更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5月27日上午,大南街幼儿园举行了“穿越童话时光 ”童话节体验活动。

    活动在全园孩子们欢唱“庆六一”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在教师们的精心设计、巧妙编排下,孩子们的表演惟妙惟肖、演出精彩纷呈,一个个经典故事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童话节体验活动从4月开始,从前期的精读童话、讲述童话,到5月集中体验,让童话走进了孩子们的生活。最后,一场盛大的童话盛宴完美呈现:既有经典故事,也融入现代时尚元素,还有小朋友们最爱的动画角色。孩子们落落大方、认真投入、尽情表现,徜徉在童话的世界里。一张张丰富的表情,一句句生动的语言,一个个富有表现力的动作深深感染着每一位观众,精美的道具、形象的服装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本次童话节体验活动为幼儿构建了一个梦幻的童话世界,让孩子们徜徉在童话的世界里,分享着童话的乐趣。不仅提高了幼儿的表现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激发了幼儿对文学作品的兴趣,也让幼儿在表演中体会到了童话故事所表现的真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