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市镇永胜小学“关爱留守儿童,大手牵小手”爱心篮球义教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8-11 09:28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 阅读量:185

10月2日上午,为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成都七中国际部爱心志愿者“十一国庆‘永胜希望’公益行”携手界市镇永胜小学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大手牵小手”爱心篮球义教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了帷幕,成都七中国际部的志愿者为学生们准备了丰富精美的礼品,并进行篮球义教活动。来自5年级的一名留守儿童说:“感谢成都七中国际部的大哥哥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好的礼物,还教给我们篮球的知识,陪着我们做游戏,让我感到了温暖和快乐!”

    这是爱心志愿者们第二次来到永胜小学,在今年一月,爱心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来了崭新的篮球架和篮球,用体育锻炼传递着爱心,爱心志愿者发起人张宸鸣表示将会把爱心延续下去,为孩子们提供帮助、送去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