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成功举办学雷锋文明实践宣传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3-06 11:18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 阅读量:387

 

3月5日上午,隆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隆昌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在莲峰公园隆重举行“弘扬雷锋精神齐奉献  传递向善力量共创文”——隆昌市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学雷锋文明实践宣传活动。相关市级领导各镇(街道)市级部门市直属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以及受表扬的先进典型共16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 (3).jpg        隆昌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强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呼吁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时刻弘扬践行雷锋精神活动现场 (2).jpg  活动举行了颁奖及授牌仪式,对获得隆昌市2020年度的十佳志愿服务项目、组织、社区以及志愿者等先进典型进行了现场颁奖,对隆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站(莲峰公园站)进行了授牌。为优秀典型颁奖 (2).jpg        仪式之后,活动参与者及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观了志愿服务站和24小时阅读书亭,政策理论宣传志愿服务队开展了“重温党史·践行使命”红色院坝微讲堂,将隆昌红色故事生动形象的呈现在群众眼前,现场还进行了义诊、义剪、衣物缝补、厨具打磨等多项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传承弘扬了雷锋精神、培育深化了志愿服务意识,发挥了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市形成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营造了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