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水利局“我为群众办实事” ——爱心慰问敬老院,传递温暖显真情

  • 发布日期:2021-05-27 09:55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 阅读量:225

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之际,隆昌市水利局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521日,隆昌市水利局机关组织1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爱心慰问敬老院,传递温暖显真情”主题活动,为住在双凤镇平安敬老院的30余名孤寡老人送去大米、食用油、鱼等礼物和美好的祝福,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老人们对水利局志愿者们的到来十分欢迎,志愿者们详细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向他们送上问候,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看到有些老人身体不方便,志愿者们主动为他们叠被子、整理房间、收拾庭院、清理垃圾。

敬老院的院长也表示:感谢水利局的志愿者们来敬老院看望老人,这种温暖行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为所有人树立了好榜样!”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水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体现。水利机关委员会书记表示,希望通过自身行动传递能量,号召更多的人参与社会公共事业,做到爱老、敬老、为老,在社会上营造温馨和谐、健康文明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