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乡村·圆梦微心愿”

  • 发布日期:2021-01-20 09:10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 阅读量:360

2021年1月19日,隆昌市“金喇叭”志愿服务队携手“嘉悦购”爱心伙伴单位共同开展“情暖乡村·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活动当天41名志愿者组成6支志愿服务小分队,奔赴4个镇19户特殊家庭上门兑现群众微心愿。在现场,志愿者们不仅给这些家庭送上了大米、鸡蛋、水果等慰问品,置办了各种各样的年货,还为他们打扫卫生、赠送春联、免费理发、提供医疗保健、维修家电等。在隆昌市黄家镇矮洞村11组,脱贫户王运树激动得有些语无伦次:“感谢这些志愿者、社会爱心人士……关心我们,给我们送来了温暖……感谢党……”

image.png

image.png

记者了解到,活动前期,“金喇叭”志愿服务队派出志愿者深入农村,广泛收集困难家庭的留守儿童、孤寡老人、残疾群众等生活状况,收集到他们新年期盼80个微心愿,队伍根据心愿联系协调伙伴单位共同开展帮扶慰问活动,让农村孤残老人、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在互帮互助中增进家乡感情、感受家乡美好,共同建设幸福美丽新农村铆足劲加油干

据悉,活动由隆昌市委宣传部、隆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发起,号召全市1136支志愿服务队伍在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情暖乡村·圆梦微心愿”“文明实践我先行·万众齐心战疫情“邻里守望·包你满意”10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将持续到今年3月份中旬,努力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万众齐心战疫情,红红火火过新年”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