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心||防疫抗疫党员先行

  • 发布日期:2021-02-22 15:22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 阅读量:139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不能放松。为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2月1日,界市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了“防疫抗疫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界市镇疫情防控宣传点,党员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叮嘱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注意平时要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不扎堆,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遮掩口鼻等。


image.png

农贸市场入口,党员志愿者为进入农贸市场的群众测量体温,指导群众使用天府健康通。

image.png

在重要交通路口,党员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单,普及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小知识,叮嘱群众春节期间减少出行和聚集活动。同时,向群众送上对联,寄予新春的祝福。

image.png

党员志愿者来到返乡群众家中,向其解释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并叮嘱其一旦身体出现发热、咳嗽、胸闷、四肢乏力等症状要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告。

image.png

在这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还去到超市、药店、小区等场所,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指导群众申领天府健康通57个。

疫情还未结束,广大党员要当好先行者,动员群众、组织群众,用科普知识武装群众,凝聚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