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丨双凤镇开展“春风暖人心 就业送到家”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1-19 15:20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 阅读量:118

更好的帮助农民工群体搭建就业平台,促进返乡留乡农民工就业,加大对返乡留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的服务力度,进一步发挥农民工群体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118日上午在隆昌市就业服务中心的指导下,双凤镇便民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志愿者利用赶场天在双凤场镇“隆昌市双凤镇‘春行动’暨农民工‘招聘日’”主题招聘活动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本次活动特设立了健康通扫码亮码区、消毒区、政策咨询服务区、就业创业区宣传资料发放活动现场,农民工朋友热情高涨,或认真翻看招工信息,或详细咨询志愿者相关情况疫情期间不想再外出务工了,现在岗位送到家门口,犹如一场及时雨,给我们提供了难得的就业机会,太子村村民陈兴芝高兴的说。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计12家企业参加,为农民工朋友提供了60余个岗位。现场发放就业创业、岗位信息、法律援助、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