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教体系统:迅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日期:2021-04-16 17:14
  • 来源:教体局
  • 字体大小:
  • 打印:
  • 阅读量:5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隆昌市教体系统迅速组织各级各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618564353010020776Copy.png

全市各学校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前学习、思政课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12日,隆昌市黄家镇中心学校全体党员干部、教师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视频新闻,党员教师感悟发言,校领导总结讲话等流程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会上,党支部书记曾毅同志详细为参会人员划重点、谋规划、结合学习工作实际提出学习贯彻要求。一是要求全体人员会后要加强学习,坚持把总书记的讲话学深、学透、学到位。二是要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理解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中之重,深刻领会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贯彻落实“三个深刻领悟”的基本要求。三是要求要坚持用好隆昌市本地红色资源,学习革命先烈精神,大力传承红色基因。

1618564399527087996Copy.png

     通过本次学习,全市教育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教师思想认识,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